小程序常用跳转路径首页:/pages/home/index全部职位:/pages/job/index急聘职位:/pages/job/urgent最新职位:/pages/job/latest职位详情:/pages/job/detail?id=(职位ID)搜索页:/pages/search/index找企业:/pages/company/index企业详情:/pages/company/detail?id=(企业ID)简历库:/pages/resume/index简历详情:/pages/resume/detail公告列表:/pages/notice/index公告详情:/pages/webview/index?path=/notice/公告id公告分类路径:/pages/webview/index?path=%2Fnotice%3Ftype_id%3A(分类ID)专题列表:/pages/topic/index专题详情:/pages/topic/detail?id=(专题ID)园区列表:/pages/park-topic/index园区详情:/pages/park-topic/detail?id=(园区ID)线下招聘会:/pages/webview/index?path=/fair/(线下招聘会ID)线下招聘会列表:/pages/webview/index?path=/fair网络招聘会:/pages/webview/index?path=/fair-online/(网络招聘会ID)网络招聘会列表:/pages/webview/index?path=/fair-online注册:/pages/account/register/options企业注册:/pages/account/register/index?type=2个人注册:/pages/account/register/index?type=1登录:/pages/account/login/index我的:/pages/mine/index职位管理:/package-position-manage/pages/index/index置顶的职位:/package-position-manage/pages/index/index?status=3发布职位:/package-position-manage/pages/publish/index查看的简历:/pages/mine/viewed-resume/index收藏的简历:/pages/mine/collected-resume/index收到的简历:/ages/mine/received-resume/index投递记录: /pages/mine/delivered-position/index谁看过我:/pages/mine/viewed-position/index我的简历:/package-resume-manage/pages/index/index地图找工作:/pages/job/map联系客服:/package-other/pages/customer/index求职小助手:/package-job-assistant/pages/index/index区域职位列表:/pages/search/index?region=(区域ID)职位分类列表:/pages/search/index?subarea_id=(分类ID);职位二级分类列表:/pages/search/index?subarea_id=(一级分类ID)&jobCategory=(二级分类ID)福利筛选职位列表:/pages/search/index?welfare=(福利ID)商圈职位列表(无分站):/pages/search/index?trading=(商圈ID)商圈职位列表(有分站):/pages/search/index?trading=(商圈ID)&substation=(分站ID)搜索页面:/pages/search/index?keyword=(需要搜索的关键词)企业专属服务:/pages/wx-contact/index分站职位搜索:/pages/search/index?substation=(分站ID)H5常用的跳转路径注:页面搭建中内链配置不要复制“seekwap”,直接复制以下黑色部分:/... 路径即可:首页:seekwap/全部职位:seekwap/job急聘职位:seekwap/job/wanted职位详情:seekwap/job/搜索页:seekwap/search职位搜索:seekwap/job企业搜索:seekwap/enterprise 企业详情:seekwap/company简历库:seekwap/recruit/resume公告列表:seekwap/notice找企业:seekwap/enterprise注册:seekwap/account/register/select企业注册:seekwap/account/register/company个人注册:seekwap/account/register/person登录:seekwap/account/login我的:seekwap/mine 我的简历:seekwap/resume/mine账号绑定:seekwap/account/login简历详情:seekwap/recruit/resumeE币充值:seekwap/recruit/finance发布职位:seekwap/recruit/publish企业资料:seekwap/recruit/company浏览过的简历:seekwap/recruit/viewed收藏的简历:seekwap/recruit/collect置顶的简历:seekwap/recruit/stick收到的简历:seekwap/recruit/apply投递记录:seekwap/resume/delivery谁看过我:seekwap/resume/attention地图找工作:seekwap/job/map直播列表:seekwap/live/网络招聘会列表:seekwap/fair-online/线下招聘会列表:seekwap/fair/开通会员:seekwap/recharge/vip分站: https://站点域名/seekwap/?x-site-id=(分站ID)pc职位搜索:search职位详情:job搜索页:search企业列表:companies(只支持PC新模板)简历库:resumeCenter公告列表:notice注册:account/register/select登录:account/login企业中心:usercenter/#/manage/enterprise-center个人中心:usercenter/#/personal/center我的招聘:usercenter/#/manage/enterprise-recruit简历管理:usercenter/#/manage/enterprise-resume公司信息:usercenter/#/manage/enterprise-info订单管理:usercenter/#/manage/enterprise-order账号设置:usercenter/#/manage/enterprise-config简历详情:resume发布职位:recruit/add企业资料:recruit/company浏览过的简历:recruit/viewed收藏的简历:recruit/collect置顶的简历:recruit/stick收到的简历:recruit/apply投递记录: resume/delivery谁看过我:resume/attention我的简历:resume/delivery招聘会列表:fair-online线下招聘会列表:fair抖音小程序首页:pages/index/index全部职位:pages/job/index急聘职位:pages/job/immediate/index职位详情:pages/job/detail?id=(职位ID)搜索页:pages/search/index区域职位列表:pages/search/index?region=(区域ID)职位分类列表:pages/search/index?subarea=(分类ID)职位二级分类列表:pages/search/index?subarea=(一级分类ID)&category=(二级分类ID)福利筛选职位列表:pages/search/index?welfare=(福利ID)企业列表:pages/company/index企业详情:pages/company/detail?id=(企业ID)公告列表:pages/notice/index公告详情:pages/notice/detail?id=(公告ID)专题详情:pages/topic/detail?id=(专题ID)园区专题列表:pages/topic/park-list园区专题详情:pages/topic/park?id=(园区ID)网络招聘会详情:pages/fair-online/detail/detail?id=(网络招聘会ID)登录:pages/account/login/index个人注册:pages/account/register/index我的:pages/mine/index简历详情:pages/resume/index?id=(简历ID)我看过的:pages/me-follow/index谁看过我:pages/follow-me/index抖音小程序直播版首页:pages/index/index职位详情:pages/job/detail?id=(职位ID)我的:pages/mine/index节点问卷:pages/other/question/index?id=(问卷ID)